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與主宴席之福/詩45

這篇很妙,婚禮的詩篇.
詩篇的開頭,先讚美了這位王,接著,也因著他的外貌與恩言,上帝賜福給他,讓他威嚴無比,捍衛真理與正義.
因此上帝用油膏他,使他的國力強大.

最妙的是,這竟然是婚禮詩歌.歌曲中一直環繞著一位王.
因著上帝祝福,國力強盛,家中充滿榮華.

試想想,若是我的婚禮中唱這詩歌對我來說是甚麼心情?
對我來說,是對我的盼望,意思是,我在婚禮中就像主人一樣,接待人受到大家的祝福,眾人都歡欣~

另一個對我來說是提醒,提醒我,當我願意學習這王敬畏神,我就能得到上帝的幫助,蒙上帝在各方面的祝福,何等美妙!

願我常常倚靠神,無論在喜樂與困難中,都知道上帝是使人進入歡樂慶典的神!~

---
孩子,我也在你的婚禮中與你同在,只有你願意天天倚靠我,轉頭向我,我就必加添給你力量與祝福,讓你有一個蒙福的一生,而當你離世的那一天,你將進入我的婚禮中,與我一起同樂.

---
阿爸,我愛你,謝謝祢不斷帶領我,我要在今生與永生中,天天進入祢豐富的宴席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