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沮喪卻不失渴望之福/詩43

這章,不知是否與上篇是同作者.若是相同,代表他在讚美後,仍然被攻擊,仍然繼續哀求上帝,期望上帝可以幫助他.帶他遠離詭詐邪惡之人.

但其中,他的禱告彷彿上帝尚未成就,他仍然在仇敵的攻擊之中,他繼續哀傷著.

奇妙的是,他的哀傷,並沒有阻止他仰望神.
他渴望上帝的居所與亮光.

其中,他更用了第三人稱的語法,彷彿自己是他心的朋友.
再次提醒沮喪的心要仰望神,告訴心,上帝是唯一的救主與盼望,是光明與真理~

---
這一章讓我最受吸引的是這作者的堅持,這作者堅持緊緊抓住神,縱使碰到了仇敵的攻擊,總使他仍在沮喪的心情,他仍然知道上帝是他唯一的救主.

而在困難中,他仍然渴望到上帝的聖山與居所,渴望上帝的光明與真理引導他.

他的心,彷彿深深知道,上帝是他唯一的盼望與拯救!
這真是我太羨慕的心態了!~

求聖靈幫助我,雖遇到困難與患難,我也不失去我內心中最深的盼望.因為我最盼望的,就是這世代唯一的拯救,而這救主,就是我的上帝!

...

孩子,我是你生命中唯一的拯救,是這世代唯一的盼望與光明~
我是耶和華神,我是創造這世界的神!~
我是在人心中唯一開啟的那位神,是最後能滿足你心中,唯一滿足的神!

...
阿爸,我愛祢,我其實不知道我那麼需要祢,我常常不知道祢是我心中唯一的滿足!~
謝謝祢,不斷溫柔的帶領我!~願我更多更多的經歷祢,謝謝祢一直在對我說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