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

死後帶得走的永生之福/詩49

這段提到,萬民要聽,不分貴賤貧富的也要聽.
因存在世上的錢財無法帶去永生神那去.
追足錢財,死亡是將是他們的牧者.
追逐上帝,才能脫離死亡的權勢.

透過詩人的提醒,我的思想是,上帝所賜的恩典,其實只是幫助我更接近祂.而當我眼睛只注目這些恩典時,這些恩典就將帶領我進死亡.

比方,上帝把我帶回教會,然後有穩定的家庭居住,如果我眼睛鎖定在這些上帝給我的產業,當我死亡的那天,我將甚麼也帶不走.
而只有當我擁有上帝,才能帶我脫離死亡.

更酷的是上帝本身是公平的,不管是貧富貴賤,祂都給人機會認識祂經歷祂,讓人有機會得永生.
這是何等公平的神.

雖然每個人的起跑線都不同,但是終點線是一樣的,而且上帝給每個人永生的機會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甚麼能帶走,甚麼帶不走.
讓我知道,我有一個公平的神,祂沒有虧待任何人,給人公平的機會,讓人選擇是否進入永生.

願我不分貧賤富貴,總是專心去傳福音,傳永生的福音,公平地給每一個人!~

---
孩子,這就是我的福音,我是公平的神,雖然世界有不平,但我給的永生機會都是公平的.
孩子,每一天,你都必選擇你要跟隨甚麼?
盡力的與我同在,因為只有我能帶走!~而只有我能給你永生!~

---
阿爸,老實說,祢創造了世界,只有祢有創造世界最美好的心意.請祢繼續帶領我,透過福音讓我看到祢對世界的心意,謝謝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