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安靜得救之福/詩46


超越環境的保護

這一段提到,作者讚美上帝是避難所、力量、幫助.
縱使所有的狀況很糟,環境有大的改變,但信靠神的人還是不害怕.

上帝城中的保護

而接著提到,上帝的城充滿供應.
無論是河水的供應、外敵進攻時的幫助,上帝都必幫助這城.
因萬軍之耶和華與祂的國民同在.

平息天下的王

而接著,祂把所有天下的戰爭都平息,因為祂是萬軍之耶和華.

安靜的眾民

接著,上帝特別說話,要祂的百姓安靜,觀看王的作為.
因為上帝在列國大受尊崇,何等榮美!

---
在這一段,我特別想分享的是神的眾民要安靜.
當碰到了患難,水淹過了群山,之時要安靜.
當上帝的軍隊橫掃千軍時,也要安靜.
也繼續觀看上帝的作為!~

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學習安靜,觀看我的王怎樣戰勝仇敵.
我要安靜,看我的王如何幫助我,我要安靜,要看到我的王大勝時,我要繼續安靜,繼續觀看祂的得勝在得勝!

...
孩子,你不用害怕,只管看我如何帶著你得勝再得勝.
你要安靜觀看我的作為,要細細觀賞我的作為~
因為我是得勝的主!~
你要安靜~你要學習靜下心看我如何成為你的避難所、力量、幫助!~

...
阿爸,我願意,求聖靈常常幫助我,帶領我,讓我心中發出對王的盼望,因為祢是萬軍之耶和華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