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

必備的禮物/約14

問題:

我知道主耶穌說的路在哪嗎?我是否有擁有祂為我禱告的禮物?

-----------

當主耶穌要離世之前,祂知道門徒的心裡憂愁(就算我知道耶穌現在復活了,我也常心裡憂愁,笑)

主耶穌說,要相信祂,相信父,祂要去為門徒們預備地方,等預備好後,必定會來接門徒們~

接著奇妙的說出了,門徒會知道,通往主耶穌地點的路~

當多馬提問後,主耶穌又直說,祂就是這個道路,

所以,主耶穌到底??是目的地,還是道路?還是?真的很奇妙

接著,主耶穌教導門徒如何禱告,也說只要奉祂名求,祂就應允~

妙的是,主耶穌另外為門徒求了一個禮物,就是真理的聖靈!!!

為什麼會想特別提這個,因為對我來說,我的代禱,通常都是求我覺得可以幫助我,解決我問題的事物~

(有充裕的錢,充裕的時間,充裕的體力,充裕的健康等等)

主耶穌,竟然為我求了一個我沒想過的真理的靈

而這位老師,一定知道對我來說,生命最重要的是甚麼?

與對我來說,最最最重要的,到底是甚麼!!!

在今天的思想中,我就想問自己,我知道主耶穌說的這條路嗎?

我知道我生命中的依歸是哪裡呢?

其實地上的家,仍然有很多勞苦,而且我的身體一天天衰老,有天生命也會逝去~

但主耶穌說的,彷彿是我最後的依歸,我最後的家~

雖我還沒見過~但主耶穌卻說,我知道這條路~

而我是否真知這條路,當我在地上迷惘時,我是否能知道我生命地圖旅途中的位置?

主耶穌說,祂是道路,真理,生命,透過祂,我就可以到父那裏去?

是見主面那天?又或是隨時都可呢??

掌管萬有的主,與創造的父一起時的主耶穌,竟然會主動為我們這群門徒求一份禮物~

那看來就一定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禮物,是我地上時,最珍貴,最優先要掌握的禮物~

就是真理的靈,與聖靈護慰者~

有位牧者分享,曾經介紹聖靈的身分~

底下用我的話介紹:

天父如父親一樣,滿有尊貴與榮耀

聖靈如母親一樣,滿有慈祥與安慰

耶穌如朋友一樣,滿有同在與支持

當我體會聖靈像母親的時候,我就重新在定義天上與地上母親的不同~

如同,我之前體會,天上父親,與我地上父親的不同~

聖靈,是主耶穌認為,在地上對我們最重要的禮物~

懇求聖靈親自充滿我,讓我感受到今天主耶穌所說的話,與裏頭的含意~

謝謝祢常常陪伴我,親愛的聖靈~

常常為我禱告,在我在低潮時,在黑暗之中,祢溫柔的環抱我,使我在祢裡面得到康復~

美好的母親的榜樣,慈愛的聖靈,我讚美祢!~

願我越來越認識祢的美好!~與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在我有全然的愛~

是親情愛的真理,是友情愛的真理~

我愛你,我為你預備美好的禮物,就是真理的聖靈!~

祂超越你一切所需要的,祂更是你優先所需要的~

祂會帶領你認識我的話,帶領你知道你人生的北極星!~

祂必指引你的路!~我愛你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