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

從誰生為誰活/約3:1-15

--QT重點--

  1. 重生進天國
    這段,有位官員來見耶穌,稱讚耶穌,若他沒有上帝的同在,沒有人能行他所作的神蹟.而耶穌就回說,人若沒有重生,就不能進上帝的國.

  2. 從聖靈重生
    耶穌接著說了重生的關鍵,除了水之外,還有一個元素,就是聖靈.直說從靈生的才屬於靈.
    從聖靈生的人,會聽見祂的聲音,如聽到風聲一樣.

  3. 舉起的人子
    耶穌更直言,耶穌所提地上的事情若都不相信,
    尚且是天上的事情?更直說,人子來自天上之外,信祂的人將要得永生!

--思想心得--


我從哪裡生

這段,給我很多的思想,看來重生不是只有靠水與牧師而已,最重要的,是靠聖靈而生.彷彿靠著聖靈而生的人,是可以聽到如風聖靈的聲音,且會活出另一種,好像滿有聖靈的生命,或當聖靈是父母,因這人是聖靈所生的,聖靈就是他的父母,他就是聖靈的孩子.
這樣的人,耶穌就直說,才能進天國.

那就給我了一些挑戰,我是聖靈生的嗎?我有被聖靈生施洗嗎?我有聽到聖靈的聲音嗎?我有活出是祂孩子的樣式嗎?
我又是把祂看成是我父母嗎?
懇求愛我的聖靈幫助我,不是我只知道祢愛我,而是讓我也能活出滿有聖靈的生命,懇求聖靈充滿我,在每一天中充滿我!~

相信得永生

接著,耶穌講出了自己的身分,也直說祂來自天上,而來地上傳揚一個拯救的福音.這福音就是,叫一切相信人子的人不致滅亡.
而我知道這事情,我之後也相信了這事情.因此,我的心你要知道,我奉主的名命令你,要相信耶穌,因為如此,你才會有神的生命,有永生的生命,滿有聖潔,無瑕疵的潔白~

當你受傷與疾病時,你就要信我,仰望我,專注我!~
我就是你一切終極的源頭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深深的愛我,知道你是被誰生的,而你生出來後,你是被誰乳養的,是誰使你長大的,使你的心志茁壯,滿有基督的身量?
是我,你是我的孩子,你的生命中是我的樣子,我的性情,我的能力,我的心思與意念,都在你裡面!~
你是我孩子,是我生的,因此不要隨意任父,只有我是你的父親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用祢的靈生我,乳養我~
用祢的道洗淨我,給我養分,鞭策我,使我成長~
因為主所愛的,才會管教!~
願我知道,祢是我一切的源頭~
讓我有祢的生命,聽祢的聲音,活出滿有祢真光樣式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