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

供應之主/約6:1-21

--QT重點--

  1. 當耶穌在行神蹟後,有一群人跟隨祂,男丁若5千人.可能跟隨耶穌的會有快一萬人以上.
    而當逾越節到了,耶穌看見有那麼多人跟隨祂,向祂走來,就先詢問門徒,我們要去哪裡買餅給他們吃,而門徒回答,身上的錢是不購買的.安得烈說,這個小孩帶了五餅二魚,但這裡那麼多人這些東西都沒辦法給予.
    當然後來耶穌就餵飽了男丁五千人,而且還剩下十二個籃子,超越了門徒所能理解的超自然神蹟.

    究竟耶穌在問甚麼?而門徒到底回應甚麼?
    門徒確實是先看自己的錢財擁有的,也安得烈或許很想白耶穌的眼,但不好意思,而指著一個孩子的食物.(而為什麼不是指著其他大人的食物?)

    但耶穌是不是又出了一個難題給門徒?又或者,祂其實希望門徒更多認識祂?

    反問我,我是否知道我的主耶穌是可以一打萬的,我的天父是一打幾十億人?而為何,我還常常擔心,我一個人的生活需求無法被滿足呢?

    求主捨免我不信的罪,明明證據那麼清楚我竟然還搞不清楚狀況?根本把我的主看得太太太太太小了.

    求聖靈充滿我,打掉我的小信,而願意看證據,知道我的主就是我的供應主,謝謝愛我的主!~~~~我真的好愛祢~~~~~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不要怕,你不要讓心中的害怕高過我.因為我早已經乳養過你,這是你所知的不是嗎?孩子,不要忘記恩典,因為這些都是事實.是我帶著你從三峽走回中和.是我聽見你心中的呼喊,是我帶著你回來教會,與肢體連結.
所以,我所作的我會負責,而你要作的,就是專心跟隨我!~
知道嗎?不要忘記我的恩典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真的很愛我,我向祢獻上感恩!~
我的腦真的很不堪用,常常許多事情都忘記.
請祢帶領我,讓我天天在祢的愛中成長!~
或者說,讓我知道,祢一直讓我在祢愛中成長,而讓我常常不要忘記祢的愛!~
求主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恩典中,又或說,提醒我我要作的責任!~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