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

享受天堂之與父同在的美好/約8:21-30

--QT重點--

  1. 離開罪的耶穌
    耶穌在這,對猶太人說,祂將要離開下面.
    而這群人將死在罪中,找不到耶穌,因為祂要去的地方,這群罪人無法去.

  2. 從上頭來的主
    耶穌說,祂是從上頭來的,祂不屬於下面的世界,因下面的人將死在罪中.
  3. 不信主必將死
    接著耶穌說,這群人若不信祂,就是那一位,一定會死在自己的罪中.
  4. 真實父差愛子
    耶穌說,祂已經告訴大家祂是誰,而且祂還有好多話要說、要審判的.祂不過是把真實的天父,從那邊聽到的,告訴世人.祂所說的,都是父教導祂的.
  5. 父不撇下愛子
    天父不會撇下愛子,天父是與耶穌在一起的,耶穌不孤單.因為耶穌所作的,都是祂(父)所喜悅的.
    而耶穌這段話,使許多人都信了耶穌~

--思想心得--

我嚮往上方或下方?

這段,給我很多的提醒,這段有分上面與下面的世界.
耶穌的比喻中,下面的世界是罪人的世界,祂不屬於下面,祂屬於上面,但祂因為遵行父的旨意,來到下面來,把天父的話講給下面的人聽,使下面的人,可以因罪得赦免,而可以與耶穌一起到上面.

給我很深的提醒是,我是屬於哪裡?我是屬於下面,還是屬於上面?若是我是屬於下面,耶穌說我將死在罪中,當那天,我就找不到在上面的耶穌.
耶穌帶給我一個有限的時間中,帶出兩個選擇,兩個世界觀.

另一個可以思想的是,我原本屬於哪裡?而當耶穌敲我心門時,我願意接受祂住在我心中後,我又想在哪裡?

我會渴望與上面的祂在一起,還是我想要在下面罪的世界中?
又或者,我是否願意如同像耶穌,遵行天父的話,把上面的天國,帶到下面呢?
讓我所處的地方,在地如在天.

與父同在的秘訣

若繼續思想,要如此作的方式,就要學習耶穌,祂與父同在,作父要祂作的,說父要祂說的.祂所作的,不過都是天父要祂作的罷了?祂不過是從上到下,完成一份父給祂的任務.
而因為著順服,使耶穌深知,天父與祂同在.

從這可以得到,與天父連結於一,密不可分同在的秘訣.
去說天父要我們說的,聽到就說,沒聽到就別說~
去作天父要我們作的,聽到就作,沒聽到就別作

我好想經歷這樣的生活,這樣老實說,我就不用愁煩東、愁煩西~我就跟著聖靈就好,聖靈好像我的秘書,在生活中,在某個時間中,提醒我,我可以確認,可以對話.
當明確時,我就去作去說祂要我辦的事情,我就可以經歷與祂同在.

原來,與主同在,是我要靠過去,靠近天父,學到秘訣了,感謝聖靈的帶領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這就是與我同在的秘訣,靠近我,祢就必能與我同在.當祢靠近我,你就必經歷在地如在天的生活.
因為我是掌管萬物的主,你會進入順境之中,因你進入我之中,我進入你之中,與我同戰,沒有與我為敵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知道,這世界有一天將要過去,若我不緊緊抓住祢,有一天,我將抓不到祢!~
因此,請聖靈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,緊緊與祢同行~
去作祢要我作的,去說祢要我說的,我渴望更多與祢同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