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

使我靈滿足的主/約6:60-71

--QT重點--

  1. 活者的靈人
    耶穌在這段直說,叫人活著的是靈,肉體毫無作用,而直說,耶穌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~

  2. 父賜的門徒
    接著耶穌說完這生命的糧比喻後,有些門徒就離開了~
    耶穌才說,若不是父賜恩,沒有人能到他這來.
  3. 早知賣主人
    而耶穌直說,在這十二個門徒中,有一個是魔鬼,因為他打算出賣耶穌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有一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,耶穌直接說,靈比肉體更重要.肉體毫無作用,叫人活著的是靈.

而耶穌說,祂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.

這點讓我覺得很驚奇,意思是,當我讀聖經時,其實我不是在讀文字而已,彷彿當文字讀進我腦中後,耶穌的話是對我靈說的,也是生命是我生命所需的.

耶穌知道一切,祂知道我一切所需的,我真正所需的,並非是物質上的事物,我所需的,是靈裡面的一切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深深知道,耶穌知道我所需的一切,而我其實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主.我也不知道,我靈裡的乾渴期待被滿足.懇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靈得飽足得解渴,因為祢是我的生命的糧,祢是活水的泉源,榮耀歸給祢!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主要的是靈,肉體不算甚麼,靈裡面的傷痛與需要才是無人能醫治的,你也無法醫治他人的靈,因為你也是病人.
孩子,浸泡在我裡面,我必使你再次恢復!~
我愛祢,別慌張,與我同行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知道我一切所需~求祢帶領我,叫我走當行的路,讓天天明白,我好需要被聖靈充滿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!!祢是我生命,祢是我靈裡面一切所需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