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

比太陽更大的世界真光/約8:12-20

--QT重點--

  1. 世界的光
    耶穌說,我是世界的光,凡跟從我的,必不會走在黑暗裡,必要得到生命的光.
    耶穌在這段,直接說明自己的屬性,祂是世界的光.
    我的思想邏輯是,太陽是地球的光,也是唯一的光.
    全世界的萬物都需要陽光,需要太陽.需要光才能成長.

    耶穌在這段,竟然直說,祂就是世界的光,把自己比喻像太陽一樣碩大,更酷的說,這光不止照亮所看的見的萬物,
    也能照亮人內心的世界.

    當人願意跟隨祂時,就會走在光中,不會走在黑暗裡.而這彷彿就是一個選擇,不是光明,就是走在黑暗.

    當我思想,當我知道耶穌比太陽還偉大時,我其實對耶穌的認識有更擴大,我覺得耶穌的能力與權柄,可能已經超越我想像的超爆大!!!

    這是相當恐怖的狀況.光比地球好了,太陽比地球大1百倍,那地球和我相比,又差了多少千萬倍?

    這樣回推回去,耶穌有多大?就會很恐怖的比較出差別了!!更別再去比,創造宇宙的天父有多偉大了.....
    早就已經超越我的想像.

    因此我必須學習去相信與認識祂,當我看到太陽,這個照亮世界的光時,我就要去思想,耶穌比這太陽的光更猛,能照進人心深處.

    主啊,你真偉大,比太陽更偉大,願我的心,超級敬畏我的主,知道祢的光,就是世界的光,而願意照亮我這卑微的草!~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當認識我,你當看清楚我.因為你的眼光短淺,如同螞蟻觀象.況且,我比象,比太陽,比宇宙更大.因此孩子,為了保命,你當跟隨我的光,這樣你就必有生命可以存留.使自己不在黑暗中,喪失了自己的命~

孩子回應

阿爸,祢真的好猛,祢真的超爆偉大的.請聖靈可憐我,眼光短淺,讓我看到我的主超級偉大,比太陽更大,是世界的光,而我就是需要這個真光,敬畏祂,是我一生最蒙福的事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