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

我說耶穌是誰?/約7:25-52

--QT重點--

  1. 耶穌是誰?
    當耶穌開始公開講道後,製造了很大的騷動.因此有很多人都再議論耶穌是誰?有群人不知道耶穌是誰,但奇怪的是,他們感受到祂說的話充滿能力.有些官兵,被祂的話給影響,有些人,因著耶穌的影響力擴大,更想要殺祂.
    給我的思想是,耶穌是誰?我會不會覺得祂是很棒的偉人,改變世代.還是我把祂當作是我生命唯一的老師,我生命唯一的供應.
    若是後者,接下來我要問的,是不是我就要持續跟隨祂,作祂要我做的,聽祂要我的聽的?當我靈中有從聖靈的感動時,我會不會如同猶太的官長們,想要扼殺掉聖靈的聲音,扼殺掉人子在我心中掌王權?求主赦免我的罪,因為我是罪人,請祢光照我,使我有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!~

  2. 活水的江河
    耶穌在約翰福音中,已是第二次紀錄到活水的江河,藉著約翰的紀錄,使我更清楚認識,當人子得榮耀後,這個真正的江河就降臨了,這就是聖靈,而這聖靈就住在我裡面.耶穌說,人若渴了,就可以到我這裡來,,信我的人,在他腹中就要流出活水的江河.
    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生命中,天天腹中有活水的江河湧出,因為只要信耶穌,我就可以從腹中有聖靈如江河不斷湧流.聖靈啊,請祢充滿我,請祢指教我,在我每一天中.
    帶領我,讓我知道祢的心意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若祢知道我是誰,你早就求我這活水了~孩子,若你知道我是誰,祢就早求我把永生賜給你了,孩子,你若知道我是誰,你就早歡迎我進入你心裏,讓我座王掌權了!~

孩子回應

耶穌讚美祢,祢是主,是要來的基督.
求祢讓聖靈充滿我,賜給我活水使我不枯竭.
求祢因我小信信祢,賜給我永遠的生命,讓我不是活死人!~
求祢再次住在我心裡,在我生命中作王掌權,榮耀歸給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