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

被真理指教的選擇/約8:48-59

--QT重點--

  1. 在這一段,耶穌與猶太人的對話中,猶太人的信仰,一次一次被耶穌搞亂.到最後,他們打算用石頭打耶穌,耶穌就躲開了.
    原因是,因為耶穌直接說,祂的父親就是天父,更直接說這天父就是他們的上帝.也直接提到,亞伯拉罕曾歡歡喜喜的盼望祂再來的日子.
    最後更直說,在未創造前,耶穌就已經在了,而使用了,我是我就是,上帝介紹自己的方式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看的出來,猶太人的腦子神學,早已經被耶穌搞亂了.而最後猶太人因為聽不下去,耶穌與上帝同等時,罪後氣急敗壞,想拿石頭打死耶穌.

從這裡可以看出,猶太人,猶太人真的沒品...
當辯論輸了,最後竟然想拿石頭打人....

好,回到我自己的身上,耶穌曾經說過,祂來不是要使世界太平,祂來反而是要造成紛爭.

下面的人,彷彿將因為上面的人來到,黑暗的氛圍將要進入改變.

讓我思想的是,當神的道,用各種形式,進入到我生命後,祂會像兩刃的劍,剖開我的靈魂,而使我生命有許多需要被對付的.到我神學的衝突時,我會擁抱上帝,還是我會想拿石頭打上帝?

主啊,我真的太有限了,我知道祢不會放過我,因為主所愛的,必定管教.

求祢帶領我,讓我在我生命中,願意學習謙卑與順服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用行動回應祢,用行動伏在祢面前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保持謙卑,因為我會教導你,督責你.因為我愛你~我要使你生命成長!~因此,就思想那些矛盾,或許,那就是你的界線.去擴張吧?和我尋求答案吧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~
我知道問題永遠是我,因為我面對的是真理,是永恆與絕對的真理.因此,真理,請祢告訴我,我當行的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