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

無限量的水龍頭/約3:22-36

--QT重點--

  1. 祂必興旺我必衰微
    當施洗約翰門徒,看到人都往耶穌那邊移動,心產了忌妒詢問老師.而約翰直說,之前他早已告訴大家,他不是基督,他只是為人子預備道路的那位.當聽到新郎的聲音時,旁邊的朋友也必心滿意足,而說出祂必興旺,我必衰微.

  2. 天上差下的人子
    接著說,耶穌所知的是天上的事情,祂不屬於地上,祂超乎萬有.把天上的所見所聞都告訴人,只是沒有人接受祂.但接受祂的人,就會證實上帝是真實的!~

  3. 萬物都已給人子
    直說,因為祂是上帝差來的,祂只會說上帝的話.而上帝將聖靈無限量的賜給祂,天父也愛人子,已把萬物交在祂手中,因此相信祂的,就會得永生,而不信祂的,上帝烈怒就常在這人.

--思想心得--


新郎的朋友

這段,讓我再次看到約翰知道自己的身分.他知道他不是新郎,他只是新郎的朋友,當看見新郎出場時,他就會與新郎同樂~他知道,新郎才是婚宴中的焦點,而他就是參與的嘉賓,一起同樂!~因此說出了,新郎必定是舞台的焦點,主必興旺我必衰微.
願我也知道我的身分,而我就盡我應該作的職分.
我的責任就是,成為新郎的朋友,為新郎張羅所有需要出場的時候.而當新郎要出場時,也願我成為旁人,為新郎鼓掌與喝采,把榮耀歸給君王!~
當君王還沒出場時,我就盡心盡力的預備場地,努力邀人來宴席.謝謝聖靈幫助我,讓我可以成為新郎的朋友之一~
願我這一生中,超開心地看見新郎華麗登場~也學習把榮耀歸給我主耶穌,因為祂必興旺,我必衰微!
雖我衰微,但主紀念!

無限量的水龍頭

當我看見上帝愛人子,而把萬物都交在祂手裡時,不知為何我心裡好有平安.而又看見上帝把無限量的聖靈賜給人子時,我就想到,這聖靈我也有耶!!!
而這聖靈,就是無限量的聖靈,充滿在我有限的人.
我好像不是容器,我好像比較像是水龍頭,當我願意轉開我自己,把我自己敞開,不怕我自己有沒有東西的時候,聖靈的水流,就要無限量的噴發出來,因為流出的水的另一頭水源,是超爆多無限量大的水庫,而這水庫就來自大寶座那裡.
突然覺得好安慰,我竟然可以與大寶座那裡連結,因著人子的十字架,我和我主連結起來了.
讓我天天敞開我自己,先連結於聖靈,讓我不是成為無水的水龍頭~
而當我連結於主的時候,我願意把生命中所不想解開的部分,願意為主轉開,讓我成為無限量的水龍頭,讓人可以取水,榮耀歸給我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連結於我,你要知道你自己並無法出水~
只有從我,才會有無限的水能滋潤萬物,灌溉家園.
你不用找其他的供應處,就只有我是真正的供應處.
扭開你自己的生命,或許過程會痛苦,但所產出的將能滋潤生命,成為我的水龍頭,滋潤全地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我願成為你的朋友,使人都看見榮耀的新郎.因為我的生命也因這新郎而改變~
我也因他人從主出的水源而得生命,願我天天成為祢的生命河水龍頭,一生為祢用,一生把永生的水分享給人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