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

走進我的基督/約5:1-18

--QT重點--


走進我的基督
這段,說到有一個癱瘓的人在畢士大池旁,等待天使攪動水,而水動時,第一個下去的患了甚麼病的人,就可以得痊癒.當我聽到這種說法時,我就想到在台灣的習俗中也有這種,當新年的第一天,第一根香插在香爐中時,那人一年就可以蒙福.所以許多人都在爭先恐後的搶這祝福.

但耶穌卻出現了一個病了三十八年的攤子旁邊,耶穌知道他癱很久,因此問了他是否想痊癒.

而這癱子就說了,第一個沒有人幫忙他進水池,就算有機會進水池,仍有人會先進去.

而耶穌就說,拿著你的墊子走吧~這人就痊癒了.

在這邊可以看出,基督和人的想法完全不同.
當人以為祝福是某一種形式,且一定是要經過奮力的結果才能獲得時,在人心中認為,付出多少就才能得到多少回饋.

而人子卻不是這樣,耶穌直接來到這個人的身旁,如同直接走進我的生命中.
祂問我的問題,就如同問這癱瘓的人,你想痊癒嗎?
那我的理由又會是甚麼呢?我可能會想,沒有人幫助我,沒有人體諒我,沒有人知道我有多辛苦去作.
但最美的是,耶穌對我說,這一切我都知道,所以孩子你痊癒了,且不要再犯罪了.

耶穌是最美,最能體會我痛苦的人,體會罪人被罪挾制的苦.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早晨走進我的生命中,願我一生都知道,我的需要祢都曉得,而我願意常常開放我的心接受祢!~
謝謝祢帶領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所有的苦我都知道,而孩子你要信我,因為我了解你一切的苦,讓我來醫治你,乳養你,我愛你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真的有限,我真的是罪人,求祢帶領我,知道如何接受祢的愛,謝謝祢,我好愛祢!~祢滿有恩典與憐憫,請祢帶領我,天天浸泡祢的愛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