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享受自由的氣息之永遠不回牢籠/約8:31-47

--QT重點--

  1. 自由與奴隸
    在這一段,耶穌說,人若遵守祂的道,就是祂的門徒,也必會認識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到自由.耶穌在這就提出,甚麼是自由,就是被罪綑綁的,只要犯罪的人.都是罪的奴隸.


  2. 奴隸與兒子
    文案因此耶穌說,奴隸不可以永遠留在主人的家,而兒子可以,所以,如果上帝的兒子釋放了我們,我們就可以得真正的自由.

  3. 真假的父親
    接著,耶穌直說,他們的父親不是上帝,若是上帝,就會聽祂說的.耶穌說,這群人從淫亂而生,他們的父親是魔鬼,因為這群人願意按著私慾而行,不聽耶穌的道,魔鬼心中們有真理,牠是撒謊者之父.
    因為出於上帝,就會聽上帝的話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因為講太多重點,逼得我要在放慢腳步,耶穌的話真的大有能力!~這邊最讓我思想的是,我的父親是不是上帝?
如果我的父親是上帝,我就應該能聽進耶穌的話,因為祂是神的兒子,而耶穌說,只有上帝的兒子,可以釋放我們這些被罪挾制的奴隸.而當兒子釋放我,我就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,也可以成為神的兒子,可以永遠住在天父的家中.

我要努力聽耶穌的話,我知道我是軟弱的,其實我甚麼都作不到.但聖靈會幫助我,聖靈啊,我要努力聽神兒子的話,因為我要讓我的父親也是天父.
耶穌說,真理必叫我自由,在魔鬼中完全沒有真理.
所以請祢幫助我,讓我對真理是敏銳的,讓我對自由是敏銳的.當我嚐過自由的屬靈空氣,我就不要再回到牢籠中

請祢帶領我,讓我腳踩過自由的草,摸過自由的花,嘗過自由的水,碰過自由的樹,享受過自由的陽光,吃過自由的食物.
使我生命的細胞,我的全人與一切,都享受在真理中,享受那真理釋放我的自由!~

我就必定選擇,不再走老路,被捆鎖的奴隸生活!
我要作兒子,我要永遠住在祢的家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必定讓你自由,所以聽我的話,遵行我的話,聽真理的,照真理行的,必得到自由.我就是真理,遵守的,就必不死在罪中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聽祢,我要享受自由,請讓我更多在每個生命領域都享受自由.在我裏頭被罪挾制的,我要奉主耶穌神兒子的名宣告,我的耶穌已經斷開了我被罪挾制的鎖鏈,使我成為自由之身,而且用公義的袍子為我穿上,讓我有神兒子的形象,榮耀歸給愛我的三一真神!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