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

天天吃主天天健康/約6:22-59

--QT重點--

這一段,耶穌提到了自己是糧食,原因是因為有許多的信徒來找耶穌,而耶穌看出他們的動機,他們跟隨祂是為了吃飽.
因此耶穌直說,要他們不要為吃了會死得食物(瑪那)努力,而是要為吃了之後不會死的而努力.
這段的架構,我覺得很像撒瑪利亞婦人的活水的解釋.

因此耶穌說,要作上帝的工作,就可以得到這永生的食物,而作上帝的工作,就是要相信上帝差的那位(耶穌).

耶穌說,上帝帶來到祂面前的,看見祂就會信祂,而上帝賜給耶穌的,一個也不會失落,因天父的旨意是,叫一切看見兒子的並相信的人得到永生,末日主耶穌要叫這群人復活.

而後面很特別的是,耶穌就提到祂是生命的糧,吃祂喝祂的,就會常在祂裡面,祂也會常在他的裡面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在思想,當我相信耶穌了,原來這一切都是天父的保護.是天父帶領我來認識耶穌,而是耶穌保守我,讓我繼續被聖靈認識與充滿,真的是很溫暖,原來一步一步都是上帝的愛.

而接著,讓我思想的是,甚麼是吃耶穌的肉,喝耶穌的血,把祂當作生命的糧呢?

我的思想是,我要先知道,我的生命是有飢餓度的.
會飽也會餓,而這是針對生命的胃.
而我的理解是,信心,就是吃喝耶穌的身體與血.
當我願意相信耶穌,而又照著耶穌的話而行時,我好像就貫徹了耶穌的生命,耶穌活在我的腦中,也活在我的生命中,成為我活著的養份,就是耶穌是我唯一的渴慕,我要不斷地吃祂,我就有活下去的動力,祂成為我滿足生命飢餓的唯一.

而耶穌,會成為讓我能活到永生的食物.
當我孤單時,我吃了祂,我就得到滿足~
當我軟弱時,我吃了祂,我就得到剛強~
當我窮乏時,我吃了祂,我就得到豐盛~

榮耀歸給我的天父,成為食物的耶穌,如今感動我的聖靈!~
謝謝祢們,讓我的生命可以因著我主得豐盛,這真的太奇妙了,請祢們繼續帶領我,讓我知道我會餓,讓我有好胃口,持續吃祢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祢要吃我,當祢胃口不好時,祢就吃一點點,幫助你疲憊的身體有了能量.而當胃口好時,就盡量地吃,幫自己預備體力~你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,好好吃,好好休息.
時間到了,我們就開始啟程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是溫柔之主,愛與榮耀歸給祢!~
謝謝祢一直帶領我,走在祢之中!~
沒有放棄我,不離不棄我!~
謝謝愛我的主,願我永不放棄,持續吃祢,在我的生命中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