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美好的牧人豐盛的草場/約10:1-21

--QT重點--

  1. 我是羊的門
    這段,耶穌提了一個羊圈的比喻.提到了門,與羊的牧人,與羊圈的羊,強盜.耶穌說,祂就是羊的門,不從祂進去的記是賊,想要偷羊.而從耶穌進來的,就必定得救,會安然出入,找到草吃.

  2. 我是好牧人
    接著說,祂是好牧人,因羊是祂的,祂會為羊捨命.祂與雇工不同,因為羊不是雇工的,狼一來,祂就會逃命,祂顧念自己的羊.
  3. 在圈外的羊
    其中也提到,在圈外還有主的羊,而耶穌必須要去把他們領回來,他們也必聽見祂的聲音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深的安慰,就是耶穌直說,祂會為羊捨命.因為這些羊是祂的,祂會為羊而與狼征戰,努力把羊給奪回.祂不是雇工,羊的命就是祂的命.當我看到耶穌說,羊是祂的命的時候,我的心被祂安慰,先不說,我覺得我自己是不是主的羊?但這種為他人捨命的方式,真的很安慰我.

而誰是主的羊呢?耶穌說,就是從祂進來,也能安然出入,找到草吃.當我相信耶穌,就是選擇進入耶穌的門中,我要找祂預備的路,要透過祂才能進到一個美好的草場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天天要進入祢裡面,這樣我就可以安然居住,我就會有草可以吃,我就會有人保護我,我就不會遇見賊與狼.

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認得祢的聲音,因為祢深深愛我~
請祢憐憫我,因為我愚昧無知,我真的需要有人引領我走前面的路,而這個開路者,就是主耶穌,因為祢是好牧人,祢為我捨命,為了保護我,脫離狼與仇敵的攻擊.

謝謝祢愛我,願祢的愛,天天充滿我,也讓我可以與祢,經歷把羊領回羊圈的體認.
讓我可以更成長,更成熟,更像祢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我會保護你,因為你是我的羊.聆聽我聲音,進入我的門,我必使你安然居住,領你到草場上飽足.
我愛你!~~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天天領我到生命的草場~
謝謝祢引領我,天天不偏不移的進入祢的生命之門~
我知道,只有在祢的門後,才有美好的應許,讓我聽祢的聲音,因為只有祢是真正愛我,榮樣歸給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