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

子與父同榮/約5:19-29

--QT重點--

  1. 看見父看見子
    耶穌這段提到,子不能憑著自己做甚麼,唯有看到父所作的,子才能作.而父因為愛子,便把自己的一切作為顯給祂看,更要把更大的作為顯給祂看,使人驚奇.

  2. 賞賜權柄給子
    接著提到,天父把權柄也賞賜給子,無論是復活的生命,審判的權柄,尊貴的身分.
  3. 信人子得永生
    相信子與相信父的,就會有永生,不會被定罪,已經出死入生了.
  4. 人子生命源頭
    父親是生命的源頭,而祂也讓人子成為生命的源頭,也有審判的權柄.而這生命,就是當死人聽見上帝兒子聲音時,就將要存活,因為正如父自己是生命源頭,祂也讓子作為生命的源頭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耶穌用很大量說明,介紹人子與天父的關係密切,與能力的共有性.
讓我思想,大能力的天父,竟然透過了人子耶穌來到地上彰顯天父的作為與國度的彰顯.
使人可以因為相信耶穌,相信天父,而得用永遠的生命,在死後的那日,將聽到上帝的聲音而復活,祂是滿有生命之主,又滿有憐憫與慈愛.

當我相信了復活的耶穌,祂住在我裡面,我有了復活的生命,而接著就是聖靈住在我裡面,充滿我的生命.
能感受到對天父來說,祂是很愛這世上的人,祂總是希望與人能密切的同在.

生命之主,我要讚美祢!~所有的生命氣息都在祢,求祢帶領我,讓我能更體會生命,究竟甚麼是生命,甚麼是祢眼中看為寶貴的生命,請祢赦免我的罪,赦免我的輕看,赦免我對生命價值的判斷.生命之主,請幫助我,讓我相信祢,相信在祢裡面,也豐富的生命,赦免我小信的罪,常常不相信祢,憐憫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或許你如今仍在混亂中,但別忘記,生命在我,復活在我.你的家在天上不是在地上.你要對你的家充滿盼望,地上雖是勞苦,但有了我同在就有了生命.
孩子,我是道路,真理,生命,不要迷失,定睛我,彰顯我的生命,透過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可以彰顯祢的生命嗎,是的,我可以的~
當聖靈充滿我,當人子在我生命作王掌權時,我就是充滿生命的殿宇,我自己不行,我只是一個皮囊,但祢可以,祢可以撐起我.幫助我,讓我一生成為只為祢活的器皿,讓祢的復活生命,在我生命中彰顯,使世人看見祢的光,讓我已祢為榮,讓祢以我為榮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