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

為主的旨意而生/約5:30-47

--QT重點--

  1. 按父旨意的耶穌
    耶穌在這段直說,祂的審判是公平的,因為祂不是按自己的旨意而行,而是按差祂來的旨意行.

  2. 永恆生命的耶穌
    耶穌更直說,聖經中無法得到永生,而只有到祂這裡來才可以得到生命,而聖經正是為祂作見證.
  3. 追求榮耀的耶穌
    耶穌透過教導中提到,人只追求互相恭維,卻不追求獨一上帝所來的榮耀.意思也代表,祂出生的那天,祂就一直追求天父的榮耀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許多的提醒,我是否像耶穌一樣,只追求天父的旨意成全?我老實說,我其實是常常沒有,我無法像耶穌如此順服.那為什麼耶穌可以,而我不行呢?
我自己的體會是,我需要再次裝新酒,我需要再一次的更新~~
當我有耶穌的生命時,我才能像祂一樣,靠我自己根本不行,一分一秒都無法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受聖靈的充滿,生命先被改變!~
而我才能體會,我主的心意.
請祢清潔我的心,讓我能挪去那些自私不潔的想法.

求聖靈帶領我,知道尊我主的旨意,才是最有價值的,謝謝祢帶領我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將發現,為我旨意而活,才是你人生最大的意義!~去慢慢體會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幫助我,讓我願意每一天都來到祢面前,因為這樣才會使我不會忘記我自己是誰?我為什麼而活?我死了要去哪裡?
謝謝祢讓我這有限的人明白,祢是何等的愛我!~
幫助我,讓我因祢的愛再次得力,因為住在我裡面的,是真正我活著的動力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