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6日 星期一

人性/出埃及11

'耶和華對 摩西 說:「我給法老和 埃及 再降下一場災難,之後他必放你們走,甚至是把你們徹底趕走。 '出埃及記 11:1

在今天看到這段時,我不知為何,到抽了一口氣.

還記得,法老之前心剛硬,上帝知道,有些的降災,並不會改變法老的心意~

但上帝的災,確實改變了旁邊丞樸的心意~

但上帝彷彿一直都知道,某一個災,一定可以改變法老的心意, 而且可以徹底改變,而且會立刻放摩西他們走.

這時我就在想,那為什麼,上帝不一開始就用?

再來是,上帝彷彿,相當懂人性...

上帝知道怎麼樣出手,而會放下自己,但會不會,祂的方式,並不是希望下重手?

會不會,祂的心意,重點只是要人學習放下自己,並非要傷害與損失?

上帝懂人性,但祂的慈愛與憐憫,使嚴重的審判不會立刻降臨~

而我呢,我是否知道,上帝比我更了解我~

而且比我,更了解人性~

祂知道如何對付我

祂知道如何挽回我

我是否知道,祂能對付我

我是否知道,祂超了解我

我是否知道,祂的恩手一直托住我呢?

親愛的主聖靈,帶領我,今日深深的被主的愛觸摸,深深的知道,我父的愛何等長擴高深~

謝謝祢與我同在,而且約束我,保護我,托住我~

把我的今天交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~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我愛你

我比你更了解人性,但我知道,罪的挾制,超越你的想像~

自然的朝著人性,只是會是一條死路~

但我,勝過了一切,有一位人子,從諸天降世,為祢而捨

因此拯救你的,超越人的層次,而是超自然神性的層次~

多了解我吧,你除了認識人性,也多認識我的神性吧,我愛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