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

推進與改變/代上23

在今天的思想,看到當上帝使祂的子民安享太平時,

祂住在耶路撒冷後,利未人的工作就開始作了轉換~

利未人從會幕服事,進入到聖殿服事~

也因為大衛的緣故,把敬拜上帝的事奉推到另一個階段

給我的今天思想是推進

是否在我生命中,有某個階段,

我已習以為常,認為人人都會認為這流程與規則就是如此時,

但這個架構,是否已經沒有跟上上帝的心意

是否這個架構,是可以再次更新與轉化?

而使在我這個架構中,是否有辦法,吸引上帝的心意

讓上帝同在,而讓整個架構,進入到2.0

在我的敬拜人生中,在我的見證人生中,在我的福音人生中~

在我的蒙福家庭,在我的當責職場,在我的每個人際環境之中~

我是否可以創造一個,吸引上帝同在的場域呢?

而當吸引後,我是否又能跟上事奉執掌的轉換呢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持續進入在祢心意更新而變化的行列中~

求主看顧我每時每刻,都在祢裡面與祢同步的前進,同步的暫停,與祢同步每個心跳,謝謝愛我的阿爸,與祢同在,每時每刻都是新的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你不要害怕,我必與你同在~

正式你的眼前的問題,不要逃避~

因我就正站在那裏,我是你的主~

因為祢無論在甚麼環境上,你都得享了秘訣,就是靠著加給你力量的,你凡事都能作!

勇敢面對自己,我是那位,在你選擇勇氣的那一刻,等待與陪伴你前行的父

我愛你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