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

敬拜/代上25

大衛和眾首領派亞薩、希幔和耶杜頓的後代伴著琴、瑟和鈸宣講上帝的話。以下是擔當這職務的人: 他們和其他訓練有素、負責歌頌耶和華的親族共有二百八十八人。 ‭‭歷代志上‬ ‭25‬:‭1‬, ‭7‬ ‭CCB‬‬

在大衛的記載中,可以看到大衛是敬拜神的人。

大衛作王後,更使敬拜推向了全國性的敬拜,讓敬拜更有組織,也讓服事的團隊更大。

上帝也因此祝福這個團隊。

給我的思想是,如果,可以找到一個好的架構,有系統的,有組織的,使人轉化,使一個團隊轉化,是一件很蒙福的事情。

我也好期待,我自己也能有這樣的屬天智慧,能使人,或更多人,帶領到主面前。

懇求聖靈帶領我,成為我生命的教練,一步一步突破我的有限框架,朝祢的無限框架前進,謝謝祢深深愛我。

也請賞賜給我,讓我成為一位,一生是敬

拜的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你當敬拜我,用對我的敬拜,成為你的生命與呼吸。

時常在我裡面,我就在你裡面,當你有我的生命時,之後的一切,就將自然而然的發生,我愛你,我全然的接納你的真實,與真誠的敬拜喔

孩子的話

阿爸,我把我這一天交給祢,用敬拜成為我的開場白,用讚美成為我的早安號。

我要用敬拜祢,成為我爭戰的兵器,在每時每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