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

洞察我的祢/代上28

在今天的思想中

看到一位父親,如何的把自己經歷

上帝的信仰告白傳達給下一代時

帶給我無限的提醒與感動,

而且大衛如同摩西囑咐以色列人般

囑咐了兒子所羅門王,上帝洞察人的心

「我兒所羅門啊,你要認識你父親的上帝耶和華,誠心樂意地事奉祂,因為祂洞察人心,知道人一切的心思意念。倘若你尋求祂,祂必讓你尋見;倘若你背棄祂,祂必永遠丟棄你。 ‭歷代志上‬ ‭28‬:‭9‬ ‭CCB‬‬

大衛為什麼會知道?

因他有許多的體悟,當我們在看到大衛的一生時。

在今天的思想中,我想要思想

洞察人心的上帝

我對我自己認識嗎?

當我認真的安靜面對自己時

我的答案,可能會越來越不確定

因為老實說,我常常不知我表達A,但為何對方會誤會為B

或是,當我一件事情不順利時,我不知道我為何悶悶不樂。

我也不知道,當別人關心我時,我為何會說沒事沒事??

最近慢慢覺得,我越來越不認識自己

而我慢慢相信,上帝比我更認識我自己

當我讀祂的話,其實也是我藉著祂,開啟我認識自己的旅程。

懇求洞察人心的主,讓我多認識我自己,多認識我自己的人性。

而使我能靠著祢,走出我的人性,而走向基督的生命。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我愛你

多認識我,你才能多認識你自己

因為我能把你的未知,指明給你

繼續前進吧,我愛你~

孩子的話

阿爸,帶領我更多的認識祢

我要從祢的眼光,看見我的無限可能

我要更多認識祢,從祢的眼光的那個我,謝謝愛我的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