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

得勝之後/出15

「說:「你們若留心聽你們上帝耶和華的話,做我視為正的事,聽從我的命令,遵守我的一切律例,我就不把降在埃及的疾病加在你們身上,因為我是醫治你們的耶和華。」」 ‭‭出埃及記‬ ‭15‬:‭26‬ ‭CCB‬‬

當上帝帶著以色列人大獲全勝後,摩西與以色列人全體向上帝獻上讚美,而那次的得勝,增添了以色列人的信心。

當事件過後的第三天,以色列人多天無水可喝,而找到水後,竟然是苦的。

因此百姓向摩西埋怨。

不禁讓我思想,

為什麼百姓經歷了一場大獲全勝之後,也讚美了使他們得勝的上帝後,才經過三天,就開始埋怨上帝??

而且,埋怨時,

他們不會自己向上帝埋怨,而是向摩西埋怨????

他們覺得,摩西和神是什麼關係??

他們覺得,自己和神是什麼關係??

當神蹟過後,我與上帝的關係,留下了什麼??

生活是每一天每一天過,得勝後的日子,仍有柴米油鹽的生活要過。

接下來日子要怎麼過呢?

我想,可能將是,需要上帝的兒女,需要經歷得勝再得勝的時候了。

這樣的關係,我認為是需要與上帝有第一手關係的時刻了。

這樣的關係,不能假借他人的手,透過中間人在裡頭傳遞。
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可以不斷靠祢,得勝再得勝。

在每一個大事,再每一個人生的需要事,求祢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每一天,當你靠我時,當你讓我作祢生命的王時,每一天都是得勝天。

而當得勝之後,你是否記得我的得勝,而使你對我有更多的信心呢??

我是使苦水可以變甜水的主。

不用對他人抱怨,可以直接對我說話。

常常與我有第一手的交流吧,愛你的爸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