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1日 星期四

悔改的勇氣 / 代上21

大衛對上帝說:「我做這事犯了大罪。求你赦免僕人的罪,我做了極其愚昧的事。」 ‭‭歷代志上‬ ‭21‬:‭8‬ ‭CCB‬‬

當大衛作了一個上帝不喜悅的事情時,初期透過約押將軍阻止後,大衛仍然不聽。

直到,大衛自己悔改,發現了自己得罪了上帝。

但大衛選擇了,正視自己的過錯,

來到上帝面前,向上帝悔改自己過去的罪,轉回到上帝的面前。

我認為,大衛為了我作了一件,很棒的見證。就是正視我自己犯的過錯,來到施恩主面前,承擔自己的過錯。

因為,我確實常常犯錯,但謝謝愛我的天父,幫助我,讓我不害怕、不逃避我的過錯,而一步一步陪我面對,承擔後果。

因為當我逃避的事後,我將被罪咎感所抓住,但天父為我預備十字架的主耶穌,是要賜給我,完全的自由!!

而這自由,是當我願意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時。

謝謝愛我的天父,

祢讓我的成長是,完全的成長,是邁向光明之子的成長,帶領我持續往前,謝謝祢深深愛我,不讓我逃避我本開學習的人生課題,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阿爸,不斷以真實與仁慈帶我的阿爸,我愛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