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

苦難見真情/出14

今天這章,相當精彩,畫面如同電影一般真實,但卻是真實的發生在歷史中。

讓我想思想的是,當人患難時,才會見到對上帝的真情。

患難見真情

以色列人,當看到埃及兵來追趕時,有些人發出了抱怨😣

經歷上帝大手之後、又興起奇怪信心的埃及軍隊,當一群人衝到大海時,才因恐懼意識到,他們在對面對超次元的戰爭,但早以來不及,無法回頭。

我經過幾次患難,而上帝都幫助我。

願我常常感恩與知足,不要忘記主恩的滋味

人生升起奇怪的信心。

遵行勝過呼求

而當摩西收到百姓的呼求,而轉向上帝時。

上帝卻說,為什麼呼求呢?持續往大海🌊中走吧!!

這是一段讓我覺得很玩味的對話。

上帝早已發出命令,也預備了保護

也告知,今天上帝要在埃及人當中得榮耀。

讓埃及人與以色列人知道,這位上帝的偉大與榮耀。

因此,當人收到超自然的命令時,他們是否能知道這命令,而遵行這超自然的命令就相對的挑戰。

對我來說,我常常是被逼到死路時,才會想說,死就死吧,上帝交給祢了。

而妙的是,如今我仍活著,用信心,脫離了許多為難。

是不是,當人真的願意捨己,

基督十字架的活路才能顯現呢??

願我記得我父的榮耀,而願意去與祂同行,走一段超自然的人生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

天父的話

孩子,水與火都是我所造的,自然的法則是我所創的。

常在我的裡面,來認識我的榮耀。

遵行我的話,來經歷我的榮耀。

當你面對恐懼之時,把你的恐懼,帶到我面前,要記得,要觀看,我要如何拯救你!!

孩子的話

親愛的阿爸,我把我自己交給祢,每一天在交出主權的過程中,都覺得人生不容易。

但是,我仍要謝謝祢,常常輕聲呼喚我,帶領我養成習慣,與祢保持親密時光。

願我每一天,真實與祢一起活出祢榮耀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