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

公平好難🤯/代上24

因為以利亞撒和以他瑪的子孫中都有人在聖所做首領事奉上帝,他們便用抽籤的方法公平地分班。 ‭‭歷代志上‬ ‭24‬:‭5‬ ‭CCB‬‬

公平,對我來說,一直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。

有時為了盡可能公平,

我需要堅定一些立場與原則,

但有時,也必須要犧牲我一些立場,

與必須時常釐清,

在我裡面會不會因為討好人,

而失去了公平。

而又是為了誰的公平,我這有限的人,又能否公平??

為了學習公平,我有時需要進入自省..

而不見得,我為努力維持公平的人,他們又會覺得我真的公平。

因人,會不會永遠都覺得自己被虧待??

老實說,大概真正公平的,只有上帝了吧。

今天在工作安排中,我也是進入一場蠻為難的學習。

因為要公平為夥伴指派任務,

如何輪流,如何在其中,降低夥伴的心裡摩擦力。

對我來說,是真的,真的蠻不簡單的。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學習在祢裡面,接納我的有限。

因每件事情的發生,並非都是合理狀態下

而我又要在裡頭學習公平,真的是一件,相當不容易的事情,謝謝愛我的聖靈,把我的心單單交給祢,阿門。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你記得,判斷你能作的與不能作的。剩下的,單單交給我,依靠我,承認你的軟弱,我要在軟弱的人身上,顯得完全,我愛你,緊緊抓住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