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

聰明工頭👷代上22

在今天看到大衛在為上帝預備今天的過程。

看到他用心的為上帝預備材料,

縱使他不能建殿,或是他自己這一代看不到。

但他仍然在他能作的這代上,認真完成他的心志。

建殿的概念由大衛而起,當知道上帝不讓他建殿時(因他的手有流人的血)

他因此找到,為上帝預備材料的責任,

他更認為,上帝的殿必須宏偉壯觀。

今天在思想時,

我思想「預備」這個方向。

之前有位牧者,為我領受一個畫面

是一位培育員

在實驗室中培育樹苗的畫面,培育差不多後,我就把這個物種放置自然的山林中。

這個畫面,不知道為什麼,我蠻喜歡的,

我想原因可能是,我一直想,可以在短暫的 時光中,建造一些,可以延續、繁榮、長久的法則。

我想,這也是,用最小投資,提前時間,為將來作提早美好的預備。

讓我思想,

其實每次當我看到我的孩子,可以在國小時親自認識神,而且如今持續喜愛神,與教會她自己的弟兄姐妹有團契生活時,我就因此而感恩。

因為我從小不是基督化家庭成長的,我會因為許多民間神學,而受限了我的思想,受限了思想,就會受限了行為,受限行為就會受限命運。

當我常常看到,這孩子在她的第二代中,我們這一代,努力的為她預備材料,這材料是讓她去認識神,與神同在,看見神榮美輝煌。

這材料包括

我們夫妻之間對神的相信

我們夫妻對神回應的行動

我們投資於祂的奉獻(時間、金錢)

孟母三遷般的,舉家搬到祂殿宇附近

我們夫妻同心經歷,上帝如何在我們誤入歧途的年輕時候,引領了我們,而我們定義不讓我們的下一代,再有機會再走上乖謬之路。

什麼是我真正最看重的投資??

我就會原因把我最珍貴的

精力、時間、金錢奉獻上去。

願我持續看見天父的偉大,

也願我,持續看見最有價值的長久投資,就是一生一世,帶領我們的家,投資於祢,謝謝深深愛我們的一家的主,保守我的世世代代,都深深的敬畏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持續下去

擦亮自己的眼睛👀看見什麼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資。

對於你自己、你的家、什麼是最美好的,就是持續投資與我,為你的下一代,預備榮美生命的建材吧!!

為下一代,預備建造,與我相通的連結的殿,使她與我,能更深的連結,一生一世住在我殿中。

孩子的話

親愛的阿爸,帶領我,持續在祢的面前,開我的心,開我的眼,讓我看見最美的投資,最有意義的投資是祢。

謝謝祢持續帶領我,我要持續為我的家,預備與祢同在居所的建材,賜給我藍圖與計畫,讓我成為聰明的工頭👷

聰明如我,把我們一家,建造在祢的磐石上,一生ㄧ世,永不動搖,阿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