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

征戰後的榮耀?/代上26

示羅密及其親族負責管理庫房中的聖物,這些物品是大衛王、眾族長、千夫長、百夫長和將領獻給上帝的聖物。 他們把戰爭中擄掠的財物獻出來,以備修繕耶和華的殿。 ‭‭歷代志上‬ ‭26‬:‭26‬-‭27‬ ‭CCB‬‬

當一位首領作出奉獻的榜樣,其他的首領也會有樣學樣。

上從大衛王開始,下到整個百夫長都如此呈現。

印象中,大衛知道,征戰得勝在乎於上帝,因此他把政戰得勝的禮物,獻給了上帝。

那我知道嗎,我知道征戰得勝的秘訣在上帝嗎?

我是否知道,當我進入一場政戰中。

例如,職場的談判,人際互動的交涉,或是困難中的選擇等等。

我是可以選擇,讓主居首位🥇讓祂成為,

帶領我征戰得勝的元帥。

但是,當征戰得勝時,我不能忘記,或是偷竊祂的榮耀,而該把上帝該有的榮耀,獻給祂。

因此,感恩與知足,就是我必須常常學習的功課。

在經濟戰爭上的得勝,而獻上十一

在人際困難上的得勝,而獻上感恩

每一個戰爭前的決定,與戰爭得勝後的決定,都是一樣重要。

願我,這一生,常常腦袋搞清楚,我是誰??

常常透過基督的眼睛,看到我自己的價值

合乎中道,不看自己太低,也不看自己太高,知道得勝的秘訣在乎祢,而得勝後,不被得勝沖昏頭,而再次把改歸給祢的榮耀,獻給祢。

謝謝愛我的主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孩子,若不是我,你是無法得勝的

因為罪的工價,就是死。

你在罪中,毫無自由,這是一場註定失敗的戰爭。

但不一樣的是,我愛你,我願意用我的生命,介入於你,因為我深深愛你,超越你所能理解的喔,繼續體會吧!

別忘了,把當得的榮耀歸於我。

這並非是我需要榮耀

不,我本身就是榮耀,不需要由你來增添。

而是因為,當你願意獻上得勝的感恩時,這可以再次使你,回到被造的意義與身分!

孩子的話

阿爸,帶領我,讓我看到真正的屬靈戰場是什麼。

願我不輕忽我生命中的征戰,求祢甦醒我的靈,讓我知道,每一天我多需要祢,帶領我得勝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