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【戰勝獸印 烈怒上帝】啟15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接著,約翰看到七個天使掌管七個災禍,這些災禍是上帝的烈怒。而在玻璃海上,站著許多戰勝獸名等代號得人,唱著摩西與羔羊的歌。
接著聖殿打開了,而七位天使走了出來。四活物其中一個,將七碗交給七位天使,碗裡滿了上帝的列怒。
人們要等七災降完後,才能進入聖殿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災禍、憤怒、戰勝、全能、偉大、奇妙、萬國的王、敬畏、尊崇、聖潔、萬民的主、公義、彰顯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此章場景立刻切換,前幾章都說,惡龍與獸攻擊受神印記的人,而且猖狂到,經濟上也對非獸印記得人作壟斷與攻擊。

當時的地上彷彿不是聖徒能待的地方,而天上有聲音,也要這些聖徒忍耐。

而最後,領受獸印記的人被站在玻璃海上的人擊敗,接著聖殿開啟,上帝準備要將降下七災!

我領受到,我的主將要戰勝惡龍。而且體會到,我的主面對不公義事物的憤怒!
詩歌中說,人們不敢不敬畏你,因祂是公義真實的主。
而我呢?我知道主是愛,我是否也懼怕敬畏祂,因此注意我的言行舉止呢?求聖靈可憐我,幫助我~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,祢掌握人類的計畫,祢也忍耐我們一直到如今,讓我的心可以知道祢掌權,祢是公義的主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所以一切我都查驗,我都在忍耐,你應該要怕我,應該要懼怕我,因我的烈怒已在天上。
把握最後的時間,讓更多人回轉向我。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我的主是公義的主,我要小心我的言行舉止,來彰顯主的榮耀。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不要管別人,小心我自己謹慎自守。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戰勝獸印 烈怒上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