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【突破】 約3:1-21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有一位尼哥德慕,來見耶穌.但這兩人的對話很奇怪,有點雞同鴨講.
尼哥從耶穌行神蹟來觀察,肯定耶穌是上帝差來的,但耶穌直接切尼哥裡面想看見上帝的國,也直說,人要重生才能見上帝的國.接著介紹自己是拯救者,是讓人得永生的人子.
耶穌對尼哥德慕說得相當多.


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這一段領受到,尼哥德慕是以色列的教師,但他知道耶穌行神蹟,夜裡特別跑來見耶穌,
可能想確認耶穌的身分,也可能再找這一生的答案,就是神的國降臨.

耶穌洞察人心,直接切尼哥所渴望的.所以對尼哥說,要受聖靈與水的洗就可進神的國,信父差的人子就可以得永生,信的人不致滅亡.

耶穌與尼哥說得相當的多,我的思想是.
當人來叩門時,主是歡迎的.而且主可能也因憐恤尼哥這一生追求的答案,直接告訴他解答,我相信對尼哥來說是很大的困難與突破.

一樣,當我在追求聖經的知識時,若沒有主的引導,我不會有好的吸收與胃口.求主指示我,直切我生命的問題,給我成長,求主幫助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