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【審判與憐憫】啟14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接著看到天上有十四萬四千人唱新歌,這些人額上都有羔羊和父的名字,這首歌沒有人會,只有他們會.
接著是三位天使的信息,第一位天使傳永遠的福音給地上的人,要他們認識要審判的主.
第二位天使報禍災的信息,第三位傳,神要處理獸名印記的人,要告知為主誡命持守真道的聖徒要繼續堅忍.

接著開始進行收割,人子收割了地上的莊稼.而另一位天使收取地上的葡萄,丟到上帝列怒的大榨酒池中!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羔羊、新歌、印記、傳福音、將審判、報災禍、莊稼的主、烈怒的大酒池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,上帝的審判降至,可是上帝一樣派天使傳和平的福音與悔改與審判的道.

公義的神,要對受怪獸印記的人,作出審判.
而受聖靈印記的人,天使要他們繼續忍耐到底!
但,主也對這些人做出獎賞,這群人將得享安息,不再勞苦.

對我而言,上帝在審判日時,彷彿上帝要敬畏祂的人,學習忍耐等候的功課.彷彿,上帝還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悔改,來到他們的面前.
求主幫助我,認識上帝的憐憫,也能認識上帝的公義!
經歷上帝的公義時,也經歷上帝的憐憫.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祢是公義的主,祢將有審判,祢也認識受印記的百姓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要學習忍耐等候,因我必要做事.要有我的心意,來看這世上的靈魂.我是公義且憐憫的主,學習品嘗我的心意.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審判與悔改的道是重要的~
求主幫助我~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讓我認識更多的祢,讓我都不要輕忽,謝謝祢.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審判與憐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