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【紀錄一切的神】 啟20章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接下來這段很奇妙,我有點看不懂它述說的歷史.
意思是,魔鬼已被打敗,被困在無底坑一千年.

而為上帝之道被斬首的人,可與基督同掌王權一千年.這是第一次的復活,且他們不要在經歷第二次的死.
其餘的,要等到一千年後,才會復活.
接著千年後,魔鬼又被放出來.放出後,魔鬼再次欺騙地上各國,要與神征戰.但魔鬼再度被打敗,被上帝丟到硫磺火湖m與敵基督與怪獸,晝夜受苦到永永遠遠.
接著上帝要按著生命冊審判個人.沒在名字中的人,將被扔在火湖中.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得勝、紀錄、綑綁、等候、公義、特惠、復活、掌權、聖潔、分享王權、硫磺火湖、施行苦楚、生命冊、審判、扔進火湖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,上帝必要得勝且把魔鬼關起來.上帝顧念為祂擺上的生命的兒女.祂特別讓祂們同掌王權1千年.
當魔鬼暫時放出來時,魔鬼依然打敗仗,被丟到硫磺火湖中,直到永永遠遠.

接著,就將面對最後審判,每個人要在上帝的面前,按著生命冊紀錄的,一個一個接受審判.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謝謝祢讓我知道祢要得勝,而求祢幫助我,讓我警醒度日,感謝讚美祢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你要小心,因你所有一切我都知道,我也將記錄起來,我們將在審判日時,一一揭露出來,要好好預備.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,求主幫助我.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幫助我,讓我一直在學習敬畏祢.
因在祢面前有審判,祢一切都已記錄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紀錄一切的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