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【世上有禍 預備自己】 啟8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接著羔羊揭開第七印,有七位天使,領受七支號角。
有位天使拿著金爐,把香與眾聖徒的乞求一起獻在寶座上。
這時,每一位位天使吹號時,都有大災害降下,而地或人,都有三分之一的人死亡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、揭開、寶座、接受香與禱告、降災、死亡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第七印的恐怖,原來第七印的災禍是一波一波。

我在閱讀時,心想這時其實死了反而好,因為就算第一波活下來,不見得能經歷第二波。
一波一波天上的攻擊,人如何承受失去生命的苦楚。

若這時,我不要愛惜自己的生命,我反而得生。因著信靠基督,得著永生盼望。

若我沒有信主,我會更害怕死亡。
我不知道去哪,我完全沒有安全感,不知死亡接下來是什麼?

而我的主告訴我,祂是公義審判的主,祂會按照每個人,親自審判,而經歷這些得到榮耀冠冕的人,將在寶座前,服侍神敬拜讚美神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上帝有時,審判有時,得勝有時。
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,事情都沒有脫軌,都在訓練調整我~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將有審判,為審判預備自己,為災難預備自己。
預備你的心,裝備自己、經歷我的掌權。
把自己交給我!~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主在我領導上,有得勝也有苦難,這些都是為我在那日的預備。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預備我,讓我接受訓練,人眼光的訓練,環境的考驗,經濟的訓練。我知道這些不是苦行憎的練習。
因我的主是有公義,也滿有慈愛~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世上有禍 預備自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