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【在主手中】 啟17章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看到一位大淫婦坐在龍上,而這淫婦喝了聖徒的血醉了。而天使說,這淫婦將要遭受刑罰,淫婦就是大巴比倫。
而地上的諸王也把自己所有的能力與權柄交給怪獸,要與羔羊交戰。

最後奇妙的是,怪獸最後竟然要吃掉大淫婦的肉與血,而且是上帝定義要眾王如此行,這也讓我相當好奇,為什麼有這樣的發展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刑罰、感動、啟示、羔羊、奧秘、生命冊、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、呼召、揀選、上帝抓王的心、實現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,這一段真是奧秘,看到天使帶領約翰。主用圖像化來解釋上帝的工作與地上的狀況。我有一種,大人教小朋友事情的感覺,上帝用簡單的方式,讓人可以明白祂的旨意。
最妙的是,這些王雖然要反抗萬王之王,但這些王的心,確又在萬王之王的手中,真的是很奇妙!


我的領受是,一切都在上帝的旨意中。聖徒流血魔鬼攻擊、眾王的心,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,沒有意外。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,縱使在最壞的時候,我都可以知道主在掌權。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一切都在我手中,你要做的就是對我禱告,把你裡面的負面都放在我手中。來親近我、來讚美我、我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上帝掌管一切。所以我一切的口與行為,都不要出毀壞人的話,不然終身一定後悔,求主幫助我~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,祢掌權在我的生命每一部分,讓我深深知道你是我的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在主手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