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【已死教會 微小教會】 啟3:1-13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主透過約翰,寫信給撒狄教會與非拉鐵非教會.
提到撒狄教會名義是活的,實際卻死了.提醒這天使,而公義的主,也提到教會中還有穿公義白袍的人,主要承認他們.

接著提到非拉鐵非教會.主提這教會雖然力量微小,但遵守主的命令.所以主要為他們開一扇無人能關的門.而惡者要對他們俯伏下拜,主也要他們持守到底.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掌握七靈、七星、鑒察、純全、掌握氣息、忽然來到、掌握生命冊、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鑰匙、教導、遵從、愛、堅忍、試煉、快來君王、賜冠冕、得勝者、殿、永不離開、聖城、新耶路撒冷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上帝一切都知道,而且祂一直把機會給教會.

已死教會與憐憫的主


撒狄教會的天使,被上帝說他名義上活著,實際已死了.
而耶穌要他們把握最後的生命振作起來.

也提醒,若不警醒,主將突然來到.這邊主的到來,是講最後的審判到來?或是講懲處教會,這邊不清楚.
但公義的主,也很清楚的分
開教會的懲罰.主說這裡面有人穿公義袍,主要紀念在生命冊中!
主也賜得勝者同樣獲得白袍,在生命冊上有份~


微小教會與掌權的主

主耶穌也知道鼓勵非拉菲鐵教會,主鼓勵他們雖然力量微小,但仍然敬畏主.主耶穌也賜下祂將開一扇無人能關的門給這教會.讓仇敵因此下拜,知道這教會是主所愛的.
主也提醒這教會,要繼續持守所擁有的.
祂使得勝者,成為上帝殿的棟梁,永不離開上帝的殿.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再次提醒我,有耳可聽應該要聽.
讓我知道主察驗內心,知道我的屬靈光景.
主也是憐憫的主,在緊要關頭提醒我~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你要當哪一個教會.要當名義上的教會,還是雖然微小,但我卻要加給你的教會.
一切光景我都知道,我也是審判的主,也是賜能力的主,好好選擇!走輕省的路,不要面對二次的死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好好小心,警醒我所信的,警醒我所持有的.
要成為遵守主名的,被主紀念的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請祢幫助我,讓我遵行在祢的話中.
有大衛鑰匙的耶穌,請祢鑒察我,讓我因遵守祢的命令,我可以更多得到力量,成為得勝者,戰勝我生命中,一切仇敵的攻擊.因祢已得勝,我可以靠著信祢而跟著得勝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已死教會 微小教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