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【封印預言 封開預言】 啟10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看到一位大力天使降下,手中打開了小書接著大喊。之後有七聲雷鳴,而天上發出聲音,要約翰不寫七聲雷鳴的意思。接著大力天使說,再等第七位天使吹響時,上帝奧秘就要實現,就像上帝向祂奴僕所說的一樣。
而接著,天上的發出聲音要約翰去拿那卷書。大力天使要約翰吃下去,又對約翰說,你必要對各族、各國、各語言說預言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、太陽、火柱、封住、永生、創造天地和海洋、奧秘、計畫、主人、宣告、吩咐、苦澀、甘甜、萬民的主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
封印預言

從第一章到目前為止,約翰都把所看到紀錄下來,而雷聲的七鳴意思,天上那位,要約翰不要寫出來!
為什麼不寫呢,讓約翰參與為,什麼不讓他寫呢?

看起來,上帝有些事情要單獨讓約翰知道,沒有要讓其他的我們知道,唯獨約翰。
上帝同樣也讓我們各人,各自領受不同的預言與主的感動,我是否學習單看自己所領受的,單單對寶座的那位主,單單遵守祂的命令!~

封開預言

接著,約翰吃下了天上的書卷,天使對他說,你必要再對許多人述說預言。

約翰再寫啟示錄時,人已老邁,被關在拔摩海島。
但這裡,天使再對約翰說,他要向萬民說預言!

上一段,天上告訴約翰要封住雷聲的預言。而接著卻告訴約翰下一個預言與命令。

我的主有完全對我的主權,我是祂救贖的奴僕。什麼我該知道,什麼不該知道,要我做這個做那個,主都有完全主權。而我要學習執行祂說的命令,因主耶穌也說過同樣的,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!這也是主對我說的預言,我要遵守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祢是主權的主,而且祢的事情快要成就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照我指示祢的去作,因我是祢的主!
不要多問我沒指示祢的,要答案向我祈求~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我的主有完全主權,作上帝指示我的就好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幫助我,讓我能知道你是全能的主。
謝謝祢繼續帶領我走前面的路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封印預言 封開預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