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【死不足惜】啟13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接著看到兩隻怪獸,巨龍給了第一隻怪獸能力、大位、權柄.怪獸原本的傷因著能力就被醫治了,全世界的人因此稀奇跟從怪獸,而怪獸開始說褻瀆上帝的話
牠被獲准去攻打聖徒,凡不在生命冊的人,都會崇拜怪獸.
接著,又有第二隻怪獸從地下冒出.第一隻怪獸獲准牠行神蹟,又使牠有生命氣息,地下的怪獸,可以讓不拜那牠自己偶像的人遭害.更強迫人接受怪獸的印記,沒有怪獸印記的人,都不能做買賣!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神准許、遵從、生命冊、安排被擄、安排被殺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這巨龍與兩隻怪獸,彷彿學習寶座的那位,想把能力賜給跟隨牠的人.
被趕到地上的的巨龍,把牠的權柄給了第一隻怪獸.凡地上不在生命冊中的,都會崇拜巨龍.

而地上的怪獸,又獲得海上怪獸的能力,讓所有的人受了印記,沒有印記的人不能買賣.

這一段,我找不出上帝的屬性,看不到上帝在哪裡?
只看到第9-10節所說的,有耳的都應當聽,該被殺的
、該被擄的都要受預備的.

這點讓我非常好奇,彷彿上帝准許這些怪獸的攻擊與逼迫發生在聖徒身上,而且經文中說到,被殺被抓都在上帝的旨意中?

這段話,讓我想起耶穌說過的.滅我們身體的不要怕,而能滅我們靈魂的反而要怕,出自馬太福音 10:28.

我的意思是說,對上帝來說,身體被殺,好像不是很嚴重的事情?基督徒的死,對主來說,好像在祂計畫中?
簡單來說,地上身體的死,對我的主來說,好像沒甚麼大不了的.這是我讀這章,最想表達的,我的主,非常的酷.
我的主要我看重點,因身體的死,死不足惜.....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,不要害怕因苦難身體的死,而是要擔心滅靈魂的那位.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,我在等候那個人數,在生命冊中的人,必要受苦難,會被這世界攻擊與挾制,因這世界恨惡屬我的人,好好裝備自己,常常學習捨己,讓自己的老我死掉.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不斷學習捨下自已.因我的主不看重身體的受損,祂看重我的順服與忠心.當患難來時,當經濟攻擊時,我能站立的穩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.讓我知道我該怕的是誰,而祢高過苦難,祢高過患難,祢高過經濟上的攻擊,一切都在祢的計畫中,求主保守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
死不足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