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【得勝老大 跟緊小弟】啟12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這段說到有一位婦人懷了一個孩子,而巨龍想吞吃這孩子.而生出後,孩子被提到上帝的寶座那裏,而婦人逃離到上帝所預備保護的地方.
接著,天上起了戰爭,米迦勒和天使出來攻擊了巨龍,巨龍輸了掉到地上,這巨龍就是撒旦或名魔鬼.
接著巨龍生氣,就要迫害產下男嬰的婦人,但婦人繼續被上帝保護,巨龍轉向攻擊她的兒女.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寶座、得勝、保護、再得勝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上帝的保護


在這一章,我領受到上帝的保護.
雖還不清楚婦人的意思是指以色列?還是甚麼?
但這婦人的男嬰再生的時候,就被上帝保護在寶座前.

接著,婦人兩次都被上帝保護,而且上帝給了保護的時間.
而且,還是一位征戰得勝的神,把巨龍打到地下!

上帝在天上得勝,在地上保護屬祂的百姓.
如今,我也在上帝的保守中,所以我的心會渴慕上帝的話語.
撒旦不想讓我們親近神,而會不斷想攻擊上帝的百姓.
我要認識這攻擊是不斷的,但上帝也會不斷的保護我.


要學習自救

這章有兩次上帝出手保護婦人的見證.
但奇妙的是,在這其中,上帝都不是保護永永遠遠.

第一次保護1260天,第二次是3年半,上帝都還不是永永遠遠.
雖不知道上帝的旨意為何,但我要知道,我還要學習自救的能力,這自救就是要仰望能救我的神,多靠近救生教練!
五官與身體要精明,要隨時仰望能保護我的神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您得勝再得勝!已勝過一切,我要讚美祢.
祢在天上得勝,祢在地上也得勝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已得勝,天上地下一切的創造中我已得勝!
在你的苦難中,我已得勝,在你每個時刻中,我已得勝.
在你軟弱中,我已得勝.在你受試探中,我已得勝!
學習自救的能力,來找能救你的真神.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我的主在凡事上都能得勝!
我要學習常常找能幫助我的神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今日讓我知道,祢能得勝在任何地方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不斷得勝的老大 不斷跟緊的小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