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

【災前預備 災後讚美】 啟7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看到有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控制風.
有為一位天使,告知要幫上帝的奴僕蓋印,該完印後就將傷害地上的地海與樹木.

接著看到一群人,是經過大災難的人,在讚美寶座與羔羊.這等人因羔羊的血,在上帝寶座前,得到牧人永遠的保護,上帝將擦乾他們的眼淚.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治理、控制自然、賞賜權柄、能傷害、蓋印、數算子民、萬族、白袍、救恩、羔羊、榮耀、智慧、尊貴、權柄、能力、牧人、生命泉、憐憫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災前預備


這邊天使告知四位天使,要等他們為上帝的奴僕蓋印,災難才能臨到這地上.
而天使記錄下以色列支派蓋印的數目.
對我的思想是,必有災難要到來,我必要準備好.
在災難之前,必須要有天使的印記.而
我,能否得到上帝的印記呢?

災後讚美

接著當災難完,有群人因著羔羊的血,獲得了公義外袍,拿著棕樹枝讚美神,晝夜不停事奉神.
他們在寶座前,不再飢渴,不再受太陽的酷熱.
因有寶座的牧人與生命泉,與上帝親自的安慰.


看來,災難必要發生,而羔羊的血成為重要的記號,因著這記號,可獲得公義的外袍,要必經過大災難的洗鍊.
我因著基督而有了公義的外袍,但我要學習提早預備自己,有天進入災難中,我也要因著羔羊站立的穩,我也預備自己成為經過災難後,可以得勝的那位,而永遠在寶座前侍奉主,在生命泉中,永不乾枯.讓基督成為我的牧者,讓神成為我的安慰!
而如今在地上,我可以隨時學會讚美與侍奉主!
求主預備我,一切都希望我所學的!~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幫助我讓我可以早點認識將有災難.
不只有審判,而會有大災難的到來.
我要感謝神,每天都要預備我自己面對一切,求主幫助我.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預備好你自己.因災難必會來到,我必認識我的百姓.
而我已經賜下基督的寶血,你能靠寶血因此得勝,加油預備自己.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我有基督的寶血.我也要預備我自己,不再災難來臨時,離開我的主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在這一生中,滿有祢的恩典與帶領.謝謝祢,也求祢預備我,讓我能勝過每一個祢給我的難關,求祢幫助我,感謝主.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災前預備 災後讚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