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

【哭泣的約翰 得勝的羔羊 上帝的國度】 啟5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約翰接著看到坐在寶座上的那位,手拿七個封印的書卷。
天使高聲詢問大家,誰有資格開啟這卷書。
但天上、地上
、地底下沒人有資格開卷,約翰因此大哭。
長老安慰約翰,告知他猶大的獅子可開啟這書。
接著,有隻被宰殺的羔羊,有七隻角、七隻眼走出來,接下這卷書,所有四活物眾位長老千千萬萬的天使,同聲讚美稱頌坐在寶座那位與被殺的羔羊,說頌讚、尊貴、榮耀、權柄歸他門直到永遠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寶座、封印、充滿萬有、猶大的獅子、大衛的根、被殺羔羊、七靈、贖回、權柄、財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、頌讚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哭泣的約翰


約翰為什麼要哭泣,為什麼其他長老們,其他天使與活物都沒哭泣。
我思想,約翰哭泣,是因他心急難過而哭,可能認為上帝要做一件事情,可是天上、地上、地下,都沒有人可以承受封印的卷書而心急
為什麼其他活物沒哭泣?是否因他們早知道得勝的羔羊能開啟?

對我的思想是,我是否會因,上帝的旨意未成就心急如焚。
我是否會因被宰的羔羊已復活,而停止眼淚?~


得勝的羔羊

這裡的畫面,我覺得其實很血腥。因一隻看似被宰的羔羊出現,上面有七靈,這羔羊我們可以從聖經中的啟示中,知道這是主耶穌。
主耶穌配拿書卷,揭開封印。因祂用血從各國家與各族把人買回給上帝。

我因著羔羊的順服被殺,如今的我被重價買回,成為上帝的國度與祭司,讚美主,給我人生一條新路!

上帝的國度

這段,是我領受時,多延伸出來的一段,原來我是上帝的國度!!記得在主禱文中說到,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成全,行在天上,如同行在地上。
我以前是認為,上帝的王國,早日降下。但如今,原來我就是上帝的國度,這主禱文也是對我說的,願我成為主的國度,讓祂的旨意行在我身上,在地如天一樣旨意順暢!
太酷了,求主幫助我~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我的主已得勝,而且有能力戰勝每一天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你將看到我奇妙的奧秘。願這些成為你得勝的盼望與力量。因你相信的基督已得勝,與我同坐寶座。
萬民已因祂的血被買回,去把我的福音傳到地極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我就是上帝的國度,讓上帝的旨意在我生命中運行,遵行上帝的旨意!~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在這地上,可以彰顯祢的旨意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哭泣的約翰 得勝的羔羊 上帝的國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