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【真心相信 得福回應】 撒上1

以利加拿有兩個妻子,有一個可以生育,又一個不能生育名叫哈娜,但以利加拿愛哈娜.

而有一次哈娜去耶和華的殿宇,碰到祭司以利,而糊塗的以利以為哈娜醉酒了.而哈娜告知並沒有碰酒,而只是有許多苦情,以利就告知哈拿,上帝已經答應她的祈求,從此哈娜就不在愁苦.

之後上帝祝福哈娜獲得一子,哈娜知道這是上帝所賜的,也主動等孩子大了,把這孩子獻給上帝在上帝的殿宇工作!~

我的思想是,以利本身是一位糊塗的祭司,他竟然會把苦情的人看成喝醉,這對這勞苦的人來說,是何等的傷害.
我的思想是,我不要成為一個糊塗的祭司,而是要成為一個體貼人心的祭司,求主幫助我~

而苦情的哈拿,因為聽到以利的話,信就遵行了,就歡歡喜喜的回去了.因此上帝祝福了哈拿得了一子,而哈拿也把這孩子歸給上帝.
哈拿敬畏神,知道產子是因為上帝的祝福,所以再把上帝次的所愛獻給神.

我的思想是,我知不知道,所有我所愛的都是神給的.
而我是不是常常把這些獻給神,讓神使用,因為一切都是神的祝福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