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【無神同在的教會】 士17

這一段提到一個家庭狀況,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故事突然殺出很奇妙.

這邊出現了一人叫米迦,他還了原先拿媽媽的錢.媽媽為他蓋了一個神廟,而米迦又找了一個年輕的利未人,成為他的師父與祭司.

而米迦說,他現在有一個利未人的祭司,他現在一定會受耶和華的祝福~
---
這混亂的世代,以色列沒有王,大家各行其事.
大家用自己的方式,認識這位神,想得到這神的保護與祝福~
這些認識神的方法,可能就是一般人對信仰的態度~
廟(形體)、祭司(有人)、銀子(有錢),但最重要的,可能裡面卻沒有神,因為大家各行其

聖靈時代,人人都是教會,教會不再只是建築物.
在我的生命中,會不會其實也是有教會(人),也有人成為老師教導我,我也有錢可以奉獻,但其實神卻沒有與我同在,因為我各行其事,並不是照基督託付我作的,回應上帝的大使命與大誡命???

求主憐憫我,在這混亂的世代,能知道神同在勝過一切,我也要照聖靈的帶領,不讓我自行其
讓我成為有神同在的教會~

---
孩子,你不要各行其是,不要以為你有外在教會的形象,就以為有我.你這樣不過是粉飾的牆壁.
我喜愛憂傷痛悔的心,你要再次為你的行為哀痛,成為我喜悅的教會~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再次省思我這個教會.
不要讓我一切都有,就是沒有神~
讓我成為神同在的教會,求聖靈幫助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