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

【屬靈格局力】代下27

這一段有一個奇怪紀錄,約坦王跟隨父親烏西雅王行耶和華的道這很美.但有一點很怪,就是約坦不在進耶和華的殿,這邊是指聖殿嗎?

我能同理的點是,約坦因著爸爸驕傲強行獻祭,得了不潔的大麻瘋受到影響.

限制的格局

我思想為什麼會這樣,我想是因為上一代經歷的影響,約坦王因為爸爸的經歷,嚇到不敢在進上帝的殿.所以他繼續行上帝的道.

而我思想的是,他為什麼會敬畏神?是因為在恐懼,還是因為想愛神親近祂?

我覺得這一段,對我是這是很好思想的反省,在我的人生中,是不是有因上一代經歷神的方式,無論好的與負的經驗,我都繼續沿用了,我都記在我的心中.而非我單人,單單緊緊抓住神與上帝親近呢?

我記得有位牧者說過,領袖格局到哪,士兵的格局就到哪~
雖然約坦敬畏神,但他經歷神的的格局,就只能在他爸爸之下.

而爸爸因驕傲被主懲罰,他對上帝的陰影格局也就在父親懲罰之下.

求主拓展我的格局,讓每一天,我都先剛強壯膽,願意經歷心的擴張,擴張我屬主的格局,更新我的皮袋,我要裝新酒.
讓我丟棄所有舊的經驗、眼界、格局!
---
孩子,你在哪一邊覺得不可能,我就要打破你的格局.
爸爸信主,媽媽信主,哥哥信主,大嫂信主,公司關係,夫妻關係,是你的軟弱嗎?
我要打破你的格局,打破你看事情的經驗.
因為在我全能寶座前,沒有不可能的.
我要作一件你沒見過的事情,在你各個領域之中!
來吧,天天來到我旁邊,不斷跟隨我,來見我要怎樣帶領你過2018年,經歷剛強壯膽的一年!

---
天父,我愛祢,我深深愛祢,我要跟隨祢的教會,我要緊緊跟隨祢.
幫助我,擴張我的格局,讓我在萬事的格局上,一一被擴大!
只因我緊緊跟隨主,我就可以跟著祢被擴大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