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

【生生不息的敬畏與祝福】代下31

打碎偶像的改革

這一段很妙,希西迦帶領大家獻完祭後,接著到各個地方打碎偶像等,最酷的是,他也拆毀所有邱壇與祭壇.
這段.作者其中並沒有寫,他敬畏神,但沒拆毀所有邱壇.
而是記錄他全都作了,這是
何等大的勇氣與改革!
求主幫助我,讓我有一顆敬畏神的心,不斷敬畏神,打破我心中每一個替代神的偶像!求主幫助我!

劃出獻祭產業

接著他除了建立第一次建立獻祭外,他自己分出產業,按班次建立早晚的獻祭.
希西迦不斷地願意把自己的獻給神分別為聖,而我是不是也要常常把自己分別出來,獻上活祭給神!
求主幫助我,讓我不斷的劃出屬於神的空間,直到我全人屬神.

奉獻的祝福

這邊希西迦發旨,要大家獻上當獻的祭物,讓上帝殿中服事的人有糧可供給,而所有收到的提醒,都獻上了自己的供物.
沒想到,眾官長都看到,當民眾願意獻上時,上帝因此祝福,更讓上帝的百姓得到更多,所以所獻的,就多而更多!
請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生命中看懂,天國祝福的法則.
讓我成為施比受更為有福的人.
無論給神,也持續給人!

順利的王

而因著希西迦王忠心遵守行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,上帝讓他所作的凡事順利.
原來,敬畏神才是祝福的開端,而不是敬畏人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不要敬畏人,我只要學習敬畏神.
不讓任何人、事、物,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.

---
阿草,這就是我的法則,更多敬畏我,更多獻上自己,我就必使你蒙福成大.
但別忘了,當不敬畏我,祝福的源頭就會流去.
沒有持續在這法則中,有一天你將會枯萎,你就將死去.
所以,如何生生不息,就是生生不息的敬畏我!

---
天父,請祢幫助我,讓我不斷不斷的敬畏祢,讓我不斷到祢面前.唯有祢,是我的救主,家的救主,萬人的救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