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【罪人愛罪神】代下25

遵行命令的王

亞瑪謝遵行上帝的話,行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.
也遵行上帝不要以法蓮支派同去爭戰,而因此遵行遣散他們.

亞瑪謝敬畏神,願意遵行上帝的話,無論在治理與征戰,都願意順服,是很棒的榜樣值得學習!!

損失的富足

特別的是,當亞瑪謝得知上帝要幫他們時,他第一個關注的是他的損失,所以詢問銀子的事情?
而上帝也藉著先知直說,上帝會賜給他更多的,超過原本所付的.
這邊提到,當上帝應許同在一同征戰時,上帝應許所失去的上帝將為補足,這是何等佳美的應許.
所以,阿草當你與上帝同在時,眼不要看損失的,而是要看到豐富的上帝!

罪人愛罪神

接著這段,我有些看不懂亞瑪謝的心態.
為什麼亞瑪謝前段願意遵行上帝在摩西上的律法,而與西珥人交戰時,上帝也藉著先知鼓勵他對他說話,上帝必會讓他原本失而復得的銀子再次帶回.

而當他打敗敵人以東人後,為什麼想要拜輸掉民族的神明?
反而自取滅亡.

我想了久,也向聖靈求救後,感動是,亞瑪謝在擊敗這民族後,在他們的信仰中好像看到這些偶像有甚麼好處,可能是罪性上與屬世上的好處,不然不會有許多王,都會想拜假神.

我的思想是,假神是人造的,所以人會用自己的罪性與罪行去造有罪性的假神,所以這些假神可以吸引人的罪性來拜牠.
而獨一聖潔的神並不是,來到祂面前需要心靈誠實,憂傷痛悔,其實不是每個罪人都愛的,違反罪性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常常選擇生命,因為敬畏神就是生命,選擇罪就將死.

---
阿草,是的,為什麼人為想拜假神,就是因為這些假神不為指責他們的罪,他們如同鴕鳥一樣,想躲在地中,認為可以免受道德的指責與我的審判.但我是聖潔的是公義的,我必要審判罪人包括你,無人能倖免,所以你要預備你自己,天天選擇生命.
---
天父,謝謝祢愛我,常常聖靈指教我,當走的路,我讚美祢!
讓我天天面對我的罪,悔改敬虔到祢面前,尋求獨一的真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