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【恢復榮美聖殿】馬太福音21章12-16節/靈命日糧

當我讀了舊約的聖殿狀況,大概對聖殿有一個認識.
當進入到新約時候,從馬太福音的記載,才讓我大概知道耶穌所處的時代聖殿的光景.

這裡的聖殿,彷彿已經沒有再像大衛、所羅門、約沙法、耶何耶大祭司一樣,國家看重聖殿.

而聖殿已經成為好比菜市場一樣的廟口文化,買賣取代了敬拜,聖殿成了匯市交易場所.

所以,當耶穌被眾人迎接到耶路撒冷時,這位被高舉為耶路撒冷的王,第一件事,就是潔淨父的聖殿.

---

這段對我的思想是,到底上帝看重的聖殿是甚麼?
我這聖殿,是不是已經被世俗化了?在我裡面是不是少了愛神的初心?是不是被買賣與交易取代?對人與對神,都是用利益在交換呢?求主再次潔淨我!

---

阿草,你要天天要靠我愛子的寶血潔淨你自己,再次潔淨成為我所愛的殿.

---
天父,請祢讓我恢復成祢喜悅的聖殿,成為祢國度中榮美的聖殿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