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【原非選民】拉2

這章,記錄回歸人的名單,共四萬二千三百六十名.
其中有人無法證明自己是以色列人的後代,省長吩咐,要等用烏陵與土明求問上帝的祭司後,才可成為上帝的子民吃至聖之物.

這邊我想思想的是,原來當時回歸,有一些被擄願意回來,但不一定是以色列後裔的人.

而我呢,我原本是外邦人,但我因為天父愛我的緣故,因著耶穌我被連於元首.

我原本與上帝的選民無份,但如今因著基督有份,而是因信就有份,不用依靠別人來求問,何等榮美~

---
阿草,祢因著我的愛,被我揀選,而在母腹時就被我揀選.
我的心意是萬國的心意,去吧,為我找回我的百姓!

---
天父,我愛祢,請祢此刻觸摸我的心,開我的眼,甦醒我的靈,讓我恢復,我讚美祢!
因我是祢的兒子,這事實沒有任何事物能否定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