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

幸福.籌備中/我們願為祢去



今年2018/1/14小組剛分前,我和主耶穌小組長求,請祂讓新的小組,是一個以傳福音為導向的小組,因為我想,這樣小組人生才有意義。

2/11晚上,一張一張打開大家,大家願不願意打幸福(外展)小組的回應紙條時,全家相當緊張,好比奧斯卡開獎.


沒想到,主耶穌小組長,親自在大家心中作美事.
讓大家都願意傳福音,打幸福(外展)小組!!
沒想到,才聚會5次,祂能在短短時間,預備大家的心真是太猛了!

求耶穌繼續帶領我們,因為祢說,當凡事以祢為優先,不在今世得百倍,來世得永生的!

祢不是使人辛苦的主💦,祢是使人幸福的主。💛
沒想到第一次在我們中間的新朋友,竟然也願意....您說猛不猛!💪
結果這張照片,讓我昨天晚上都一直喜樂沒睡好!

---
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: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母、兒女、田地,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,就是房屋、弟兄、姐妹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,並且要受逼迫;在來世必得永生。

馬可福音 10:29-30

---
送給大家這首我很愛的詩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