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

耶穌如祢、我也如祢 / 來1

「祂正是上帝榮耀的光輝,是上帝本體的真像。祂用自己充滿能力的話語維繫萬物。祂洗淨了世人的罪之後,便坐在天上至高上帝的右邊。」
‭‭希伯來書‬ ‭1:3‬ ‭CCB‬‬

希伯來書的作者相當厲害,作者把舊約聖經中所預表的主耶穌片段,都把它提出來。
真的很厲害👍

我自己在體會中,我覺得三一真神,是我常常無法講清楚,或思想清楚的。
三個是一,一個又是三,這真的是太猛了。
不瞞大家,我常常在禱告中,也會想,我到底要用那個主詞來禱告?
所以當我有時,有選擇障礙時,我就會選擇主。
因上帝真的太奇妙了。

我很喜歡這段經文所分享的,主耶穌是上帝本體的真像主。
讓我想到門徒對主耶穌說,請祢讓我們看見父(忘了是那段)
而主耶穌對他們說,看見我,就看見父了。

意思是,主耶穌會作的,就是天父會作的。
主耶穌在地上的慈愛與憐憫,就是天上父的心
主耶穌在地上的謙卑與剛強,也是天上父的心

謝謝我的主耶穌,讓我看見父的心。
為了救我,而犧牲了自己的長子
我也知道,這是我父為了救我,一樣會作的。
愛我的父,請祢今日,為我打造兒子的心。
在我裡面,若有孤兒的靈,與不屬於祢的,都請祢的光再次煉淨我,因為光來了,黑暗就退去了。
也謝謝祢洗淨我的罪,讓我再次可以重新潔白無瑕如你。

懇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祢的氣息充滿我,讓我蠻有我主的馨香之氣,在今日,活出我主的樣式,也讓人從我生命看見,我父榮耀的光輝,看見上帝本體的真象。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可以的,因為我是我父的孩子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可以的,我是你的天父,你是我的孩子。
我今日要充滿你,讓我的光在你身上。
而你要思想我兒基督的話,我們的道,能煉淨你,光照你,洗淨你潔白無瑕。
孩子,我愛你,我用永恆的愛來愛你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,從我在母腹中,就深深愛我。
也幫助我,沒有認賊作父!!
把我從盜賊的手上,搶回來
謝謝祢讓我真認識祢,也因為接受我的主耶穌,開啟我人生新的篇章,謝謝祢。
求祢讓我每一天,更像祢,充滿祢的光輝,充滿祢的真像,讓我帶著祢的話語與能力,去釋放祢的百姓,帶他們回到祢愛子的國度,在祢的寶座之下。
懇求祢的靈,再次充滿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